中時電子報-財經新聞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我要變瘦身~~想要瘦下半身

對於瘦身嘛...如果你想要健康又輕鬆的方法...再加上你沒有要一次受很多公斤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方法喔首先...最簡單的就是...每天走路...你可以每天逛逛街或者是回家前多走幾部路就可以完成第一步的小減肥喔....以下是正確的然指走路姿勢
一.頭擺正下巴與地面平行.眼睛直視前方
二.肩膀向下向後挺直
三.胸部往上提
四.腹部收緊.臀部夾緊.維持自然
五.手璧放鬆自然擺動
六.步伐與肩同寬.不必刻意加寬喔.這樣會加大腰部和膝蓋的負擔
七.速度維持在一分鐘大概80公尺.持續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達到運動效果如果太慢成效也會大減
八.平穩的走好每一步.當踏出腳時.想像你的體重平均分攤在腳上重心從腳跟到腳掌到腳尖還有....研究也有發現..走路前喝150-250cc的綠茶能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喔走路瘦身的方案:方案一每天六千步方案二每天兩千步+努力做家事1小時or跳繩十分鐘至於逛街瘦身...你可以選擇
1.每次走上一小時2.*注意集中在逛街*不要被食物所吸引喔3.背背包增加運動量4.腳步急促些5.用小跑步奔向新奇的東西以上這些是我平常看書所得到的經驗因為想說你要在過年前減肥...過年前應該都會逛街吧這是一個輕鬆又方便的方法所以才提供你這個方案...如果你要瘦的更快我想你可能還要配合塑身褲以及一些運動跟飲食的控制還有女人我最大裡介紹的塑身褲很受大眾喜愛...你可以參考看看希望你會喜歡~~^^
參考資料 VITA雜誌

沒有留言: